欣赏那别样的美丽作文600字

贾煜   2021-01-19   5

生活多姿多彩,跌宕起伏;自然变幻无穷,蕴藏万物。让我们时刻怀着欣赏的光,去感受别样的美丽。

她是我的同班同学,兼同桌。作为一个女生,她并没有白晢的皮肤,水灵灵的大眼睛和柔顺的长发,反而是一头利落的短发,一个酷到爆炸的眼镜架在她的鼻上。那略粗的噪音发和粗暴的性子,硬生生的把她书写成一个男孩子。

起初,我并不喜欢她,觉得女孩子就该有女孩子的样子,她……算了吧,所以我对她的态度也是不冷不热的,但她天性洒脱,自来熟,对谁都很友好,也因为这一点她很快在我们班结交了一大堆朋友。她也并没有因我的态度而恼怒,反而,还经常帮我,渐渐的,我也对她们的态度友好了起来。

一次学校大型考试,考数学时,我想到我早上忘了带把涂卡笔装到笔袋里了,铅笔什么的也都没带,我觉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居然不知该如何,只是一头扎在书包里去找,企图还有希望。可,可是几番搜寻下来,我并没有发现,晶莹的汗水顺着额头流下来了,滴落在手上。我强迫自己镇定,我环顾四周,突然发现她在我的右边,我轻轻的叫她,她转过头问:“怎么了”我向他说明了我没带涂卡笔的事情,她接着说:“别急,有办法。”我心中一喜,认为她有多余的涂卡笔,问:“你有多余的吗?可以借我一根吗?”他说:“没呀”,我仿佛被他从头到脚泼了一盆凉水,下一秒,我惊呆了,之前只见她把放在桌子上的铅笔一手扳成两半,把削好的那节给我,笑着说:“愣着干嘛呀?呐,给你的。”那笑容真诚明亮,如盛开的花朵一样,是那么的美,美得让人惊心……

最后,在他的帮助下,我也顺利的完成了考试,过后,我郑重的感谢她,他她却满不在乎的说:“大家都是好朋友啊,没什么的。我望着她笑着点头。因为这件,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

美,有很多种。不单单取决于外表,更是取决于常在外表上,那颗真挚的心更是一别样的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欣赏那别样的美丽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欣赏那别样的美丽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