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日记200字

李浩宇   2021-06-22 02:15:57   0

今天是父亲节,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爸爸吧——

他长着一对大眼睛,一对大耳朵,一张小嘴,他高高的,瘦瘦的,他喜欢工作,也喜欢看手机,他开车非常快,我的爸爸还很有趣。

我听妈妈说我小时候还是婴儿的时候,我撒尿了,那时正好爸爸在我旁边睡觉,结果我的尿都落到他的嘴里了,可是他竟然还没生气。

有一回,爸爸带着我出去玩,我受了点轻伤,他感到非常愧疚,可是他的嘴上却说:“磕点轻伤,没啥事!”

这就是我的爸爸!

上一篇:

下一篇:兔咪咪奇遇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父亲节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父亲节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