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日记400字

王子欣   2021-01-06   4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冬天了。

冬天来了。我来到公园,看到大树落下的叶子,仿佛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阵阵大风呼呼地吹着,刺骨得凉。树下有一个小水洼,上面结了冰,用脚踩一下就会发出“咔嚓”的声音。

不远处有几棵梅花树,这让我想起了一句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梅花苞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如果这时再有一场雪,我相信景色一定美得令人陶醉。

公园里,人们有的在跳广场舞;有的手缩进袖子里,头缩进衣服里;有的衣服穿的像一只大胖熊,戴上帽子、手套等等;还有的一直跑步暖暖身子。寒冷让人变得有活力。

这让我想起了前几年下的一场鹅毛大雪,到处白雪皑皑。那雪花洁白如絮,落在大地上,像一床洁白的棉被,给大地妈妈取暖。这让我想起毛泽东的一句诗:“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我闭上了眼睛,把自己融入冬天。我仿佛也变成了一颗大树,环保工人向我走来,帮我认真地整理头发,还帮我穿上了棉衣。

忽然妈妈从后面叫我回家了,我又从梦中醒来......

多么美好的冬天啊,我爱冬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冬天来了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冬天来了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