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桔子

黄锦煊   2020-01-21   19

今天是星期一,中餐水果是我最爱吃的桔子。

桔子圆圆的,扁扁的,外皮黄中带绿,皮上有许多小点点,那是桔子的呼吸口。剥开桔子皮,一股清香扑鼻而来,同学们都剥起了桔子,教室里顿时清香四溢。脱下外衣的桔子裹着一层白色的像膜一样的东西,老师说这些白色物质是桔络,它是一种粗纤维,建议和桔肉一起吃,这样对身体健康有益。

一瓣瓣桔肉紧紧地挤在一起,围成了一个圆圆的轮胎形状。我迫不及待地掰下一瓣塞进嘴里,甜中带有一丁点儿酸,味道好极了!大家都在吃桔子,各种各样的吃法,我是把上面咬开吸着吃,有些同学是一口一个狼吞虎咽地吃,女生都是小口小口咬着吃。

大家在一起吃桔子真是太有趣了。

上一篇:骄傲的蜜蜂

下一篇:我爱帮小狗洗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吃桔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吃桔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