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玩具——滑板

唐铖浩   2019-09-30   26

爸爸给我买了一个滑板,今天一到手我就急不可耐地拆开在客厅里玩了起来。

几分钟后,随着“咔咔咔”几声响,墙壁上的落地镜碎了一地,我吓得赶紧丢下滑板跑回了自己房里,预感我妈会上衣架来一顿暴揍的。可是过了几分钟我也没发现我妈进我房间,蹑手蹑脚地出去一看,只见她正忙着扫玻璃渣子,很安静,嘴里也没唠叨和咒骂,我妈现在真的是变温柔了。她打扫干净以后把餐桌和椅子全部移到了靠墙的一个角落,然后嘱咐我不要太激动,慢慢来就继续翻她的书去了。哈哈,有惊无险。

我不敢再猛烈地四处乱撞了,自己慢慢地摸索着怎么滑,折腾了一圈也平衡不好,还摔了一跤,差点屁股摔成两半。这时候妈妈在电脑上搜了一下一个叫滑板入门的视频让我看,我看得很认真,看完再照着视频里的方法试,果然好使,我一下就可以稳住了。一时间好激动,拎起滑板就要去楼下放开手脚试一把,可是被我妈喊住了“去哪儿?楼下到处是车,可不能玩滑板。”我只好停下,但不甘心,于是讨价还价说“那你陪我去浏阳河边玩下行不?”最后她答应等太阳落山陪我去。

快五点的时候约刘宇涵,听说他也新买了一个,但是他妈回复说他在图书馆。于是我自己一个人在第一湾绿道和坪里玩了两个多小时,开阔的地方就是不一样,玩起来很爽,四个闪光轮亮起,我感觉我就像踩着风火轮的哪吒,可拉风了,旁边的小弟弟看我的眼神里充满了崇拜的味道,我心里乐开了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新玩具——滑板”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新玩具——滑板》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