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观后感300字

倪欣彤   2020-05-25   28

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叫《疯狂动物城》,里面讲的是朱迪警官破一个很大的案子,而且用了一种智取的方法。

朱迪从小就想当一名警官,有一天它经过一场考试终于当上了警官,可是别人都嘲笑它是一个软弱无能的警官,但朱迪还是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突然有一个重大的案子需要处理,于是牛局长就让这个案子给朱迪来处理,如果三天破不了案的话就走人。朱迪和狐狸尼克成了搭档,最后他们破了这个案子。原来可以让动物野蛮的东西就是一种有毒的花。而且他们用了智取的方法抓到了凶手,变成了最受欢迎的警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我们应该要向朱迪学习用智取的方式,才能做好完美的事情。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疯狂动物城观后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疯狂动物城观后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