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屋环游记观后感300字

朱恩甫   2020-05-25   22

这个星期我看了《飞屋环游记》这部电影,这部电影讲的是沸迪逊先生为了不去养老院完成他夫人的梦想要去南美洲失落的世界的瀑布上,他把自己的屋子绑上了好多好多的气球,房子跟着气球一起飘了起来。飘到半空时忽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原来是罗素在门外等他,他们俩在空中遇到了暴风雨,迪逊先生想把罗素送回地面,却歪打正着的到了失落的世界的瀑布上。他们收养了一只玉鸟,又被猎犬跟踪带回了卡尔斯的山洞里,为了保护玉鸟他们和卡尔斯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搏斗,最后卡尔斯死了,他们用卡尔斯的飞船也飞回了城市。小男孩因为帮助了老人,升级为了高级探险家。

我觉得这个飞屋好有创意,付出总会有收获,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飞屋环游记观后感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飞屋环游记观后感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