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带着全家人去旅行

刘昱彤   2020-05-11   15

在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的一天,妈妈开着车带我们去沧州动物园玩。

车上都坐满了人,有爸爸、奶奶、爷爷、太姥姥和妹妹。

我们到了沧州动物园,看到了海盗船,我们等不急想去玩,有很多小朋友都被吓哭了,但是我却没哭,我不害怕,这有什么害怕的呀!要想玩就要什么都不害怕,我爸爸都不敢睁眼,妹妹在那笑。我问她你为什么笑?她说:“我在看着爸爸。”我一看爸爸我也笑了,笑的都肚子疼了。

终于停下了来,爸爸说:“吓死我了,下次我可不坐海盗船了,让你妈妈陪你坐吧!”慢慢的我们现在走到了熊猫馆,熊猫正在荡秋千,我们走的时候熊猫还跟我们挥手告别。我还看到了小松鼠在屋子里吃食物,还看见了很多小动物有老鼠、狐狸、狮子、老虎。

到了晚上,我们才回到家,赶紧洗洗脸睡觉,躺在床上时已经10:09分了,我今天很开心,能看到这么多种类的小动物并且还玩了海盗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想带着全家人去旅行”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想带着全家人去旅行》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