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回忆作文500字

曾奕恒   2020-12-18   7

每当路过口腔诊所,我就会想起我第一次做手术的经历。记得那是一个周末的上午,妈妈带我去口腔诊所做口腔手术,在去的路上我非常慌张,做手术时会疼吗?我越想就越害怕。刚到诊所门前,就好似有无数只小兔子在我的胸膛里又蹦又跳,都快要从我的嘴里蹦出来了。我躺在诊疗床上,头顶那耀眼的灯一照,我顿时镇定下来。只见医生在我嘴里塞了一团棉花,紧接着又是一支麻药。哎哟!那支麻药转眼间就麻醉了我的嘴巴,顿时我感觉我的嘴到处都被胀得鼓鼓的,渐渐的没了知觉......

医生马上就要给我做手术了,我惊慌地闭上眼睛,等待痛苦来临。只听“喀嚓”一声,我的嘴立刻鲜血直流,当时我还不知道,我是后来听姐姐说才知道的。不过我当时只感觉我的嘴轻微震动了一下,难道是因为麻药劲儿还没醒过来吗?过了好一会儿,我的嘴里好像有一只小虫子在蠕动,但却不知医生在做什么,手术完成了,我的心才平静下来。

到了家中,麻药也渐渐醒了,我的嘴开始剧痛,接着一阵痛过一阵,仿佛有个小人拿着一把大锤子在我嘴巴里乱砸,我一句话也不想说,只是缩在我的小床上,希望痛苦快快过去。妈妈看我痛苦的样子问我要不要吃点止痛药,我有点想吃,但是听妈妈说有副作用,我还是忍住了。

时间过得真慢啊,不过我还是熬过来的,痛感越来越轻,晚上我还吃了一大碗饭呢。

不管是快乐还是痛苦,我想这都是一次难忘的回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回忆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回忆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