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王艺轩   2020-12-17   8

敬爱的史老师:

您好!

给您写信,我的心情十分复杂。一方面是有千言万语想要表达,不知从何说起;另一方面是怕我写不好让您不高兴。但思来想去我还是提起笔,说说我的心里话。

最近您都很忙,上午要给我们上课;中午要给我们批作业;不给我们上课时,您还要备课、编辑《三味周刊》、找同学们谈话、和家长沟通……,一天几乎没有空闲的时间。可是,您对我们非常包容,为了让我们有好的学习环境,也为了让我们可以早一点回家,经常一个人打扫卫生,不让我们留下来帮忙。这样的结果是我们都享受到了舒适的教室,但是您每天回家时间就晚了很多,自己的休息时间也就少了很多。您总是说“一个人扫地,十分清静”,想让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写作业,晚上可以早点睡觉。您对我们的爱,我们太感动了!但是我也想告诉您,这样子您太累了,值日这一类的小事可以交给我们,同学们可以锻炼自己的责任心和干活的能力,而您也可以休息一下。

您对我们的爱无微不至。最近您总是说天气凉了,不要感冒。跑完步就提醒我们穿好衣服,因为害怕跑步后出汗受凉,您还特别允许我们在跑步后享受了热空调,这可是别的班都没有的待遇!大家都觉得非常幸福。热空调让我们的发烧几率少了许多,也就少了缺课的机会。对于我这个一到冬天就发烧的人,这真是最大的福利。不过尴尬的是这个周末我又发烧了,但是我想应该是因为自己不注意卫生才导致的。

史老师,您做什么事都考虑我们,我们也深深地记得!在此表示诚挚的感谢

祝:

身体健康,万事大吉,工作加薪!

王艺轩

2020年11月28日5:00

老师作文点评:

哈哈!看到小艺的祝颂语,史老师眼睛一亮,背一挺。“工作加薪”——不错!哈哈!

开个玩笑。说实话,对于物欲的追求,史老师可能还真是看淡了。妻子贤惠,女儿乖巧,工作开心……吾欲何求?

教师这份职业就是这样好!总是能够让我遇到像小艺这样活泼、暖心、上进、阳光的孩子。你就是照亮史老师的最亮的那颗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