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日记500字

周倪萱   2020-02-28   17

因为新型肺炎疫情,导致我在家憋了一个月,今天下午上完课,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妈妈好不容易答应让我下楼逛一圈。

我们家的房子是老房子,有5层楼,楼道长年暗黑,全靠每层楼的声控灯照明了。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有2楼有灯,其他楼层的灯不知怎么不亮了。

我家住在四楼,一打开家门外面便是一片漆黑,伸手看不见五指,心里不禁一阵毛骨髓然。“嗖、嗖、嗖......”感觉一阵冷风从我身边吹过,拥抱着我的脖颈。难道有鬼?我脑子不听使唤地想道,顿时,鸡皮疙瘩都竖了起来冷气布满全身。我的腿不知怎的,调皮的不听神经的使唤,微微缩在一起,比老奶奶还有老奶奶,慢慢的挪动着脚步,一步又一步,使着本不长的路程显得很漫长、很漫长。

快到2楼了,光明就来了!此时我的脚踩空了,“咣当”一声,一屁股摔倒在了楼梯上,灯刷的亮了啊,没灯还好,有灯更恐怖了,是谁把灯换成绿色的呢?整人也没必要这样吧。我被着一吓,腿脚利索多了,紧贴着墙壁,我快速的挪动着脚步。好不容易熬到了一楼,我看着下面,心里放松了许多,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终于重见天日了!

虽然,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鬼,但又是什么让我今天虚惊一场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虚惊一场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虚惊一场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