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天日记600字

姚义哲   2021-09-24   2

今天,我要和冯浩成他们去径山的阳光农场玩。

一大早,我们就整理好东西出发了。一路上,空气清新,风景优美,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阳光农场。一进农场,各种好玩的东西映入我眼帘。有有趣的跷跷板,有晃晃悠悠的秋千,有绿油油的足球场……我和冯浩成一齐冲向了足球场,我拿起足球,一个凌空抽射,足球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我们又玩了一会荡秋千,妹妹说“我感觉自己像小鸟一样飞起来了呢!”伴着爽朗的笑声,我们越荡越高。

这时妈妈走了过来说:“走,我带你们去钓龙虾!”我和冯浩成一听,拿了两根竿子便往池塘边走去。我们先用绳子把猪肝绑紧,再把绳子的另一头绑到竿子上,慢慢放入水中。过了一会儿,一只大龙虾闻到了猪肝的香味,迅速游了过来,用它的两个大钳子夹住了猪肝,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赶忙拎起竿子,结果连龙虾的影子都没见着,唉,真可惜,煮熟的“鸭子”飞了。老妈说:“钓龙虾也要有耐心,你得放久一点,等它咬紧再拎起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哟!”我重振旗鼓,继续钓起来,突然线抽动了几下,我耐心等待了几秒钟,然后很有信心地拎起了竿子,哈哈,我钓到大龙虾了,而且还是一箭双雕,我心里乐开了花。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端着满满一大盆“战利品”往回走,我和冯浩成都觉得我俩真的太厉害了。妈妈和阿姨为我们点赞,最后,龙虾成了我们的盘中餐。

下午,我们去了彩虹滑梯。彩虹滑梯好高啊,我有点害怕,但又想尝试。最终,好奇心战胜了恐惧,我登了上去。只听咻的一声,我从上面滑了下来,这种刺激的感觉真爽!

这一天,我收获了耐心与等待,收获了勇敢与坚持,收获了满满的好心情,这真是有趣的一天。

上一篇:

下一篇:超时空少年读后感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有趣的一天日记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有趣的一天日记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