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

周向东   2020-12-04   9

我的父亲身材不算胖,在同龄中已经算的上矮小了,但就是这个身影,给我的却永远是一双温暖的大手。

记得我十二岁那年冬天,那时父亲正好找了一个好活,忙的不可开交,大概一个月才能回一次家,感觉家人与他的感情有点淡了。有一次父亲回家,那一次我恰好把一本书丢在了学校,可是当下就要用的。妈妈当时着急的就要发脾气了,父亲连忙拦住,应承要带我去找书,等我收拾好了,就立马出发。

上车时,父亲摸一下我的头,笑着说:“小年货(小糊涂),这次爸爸带你找书,下次你可不能再这么粗心了”。一路上,父亲一只手握着方向盘,腾出一只手握着我的小手,不一会儿,到了学校,父亲要下车,想随后也跟着下车,可是父亲一把拦住我,说:“外面冷,你就在车上等着,爸爸给你下去找”。说着父亲关上车门,进了学校。

看着父亲远去的背影,我有些感动,有点想流泪,鼻子酸了一阵,我强忍着没让眼泪流下来。现在想起来,我都感觉自己挺愧疚的。经过那一次,我发现我和父亲的感情更牢固了。慢慢长大了,我也明白了,父亲不管对谁有多不好,但是对我的爱是一成不变的,那份爱始终还是那份爱,浓浓的父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父亲”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父亲》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