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给风的悄悄话

左睿   2020-08-29   21

落叶给风的悄悄话是什么呢?

落叶给风的悄悄话是:“你为什么把我吹落了?”落叶说:“因为马上要冬天了,你受不了寒冷会让你明年长的很晚”落叶说:“为什么不用力把树吹倒了?”风说:“因为大树能受得了这种寒冷,另外,明年还要再长一些树叶,那些树叶也会到秋天就落下来的。”

“哦,我知道了,我终于明白了,原来我以为你是在害我们,现在我知道了,是你在帮助我们。”落叶恍然大悟。风回答到:“现在你明白了吧?我是在帮助你们而不是在害你说了这么久,你叫什么呢?我叫明明很高兴认识你。”落叶说:“我叫亮亮,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于是他们玩捉迷藏。风吹呀吹真好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落叶给风的悄悄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落叶给风的悄悄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