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真实的自己作文500字

韩亦涵   2020-12-10   10

有一只小兔子,它总嫌自己的尾巴短,耳朵太长,样子太难看。为此,它非常的苦恼,总想变得漂亮一些!有一天,它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它用一根绳子在耳朵上打了一个蝴蝶结,又在尾巴上系了一个和尾巴颜色一样的气球,这一下它觉得自己很美丽了。每天都在别人面前说自己比谁都美。

一天,小兔子练习跑步,可是尾巴上的气球总害得它没法正常奔跑,连头上的蝴蝶结也来“找麻烦”——总是掉下来。小兔子又想到了一个办法,它把气球和打蝴蝶结的绳子紧紧地系在身上。但头上的绳子系得太紧了,听声音很吃力,有时听不清楚,别人要反反复复地说才行。这下可糟糕了!平时一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事情,现在要说很多次,可真耽误时间呀!

小兔子觉得尾巴上的气球很漂亮,于是又在自己的身上系了很多气球。没想到它系得太多了!竟被气球带上了天,眼见和地面越来越远,这下把小兔子吓坏了。只听她大叫“妈妈!妈妈!”多亏了一群小鸟飞了过来,它们簇拥着小兔子,以免它不慎摔落在地。就这样,小兔子在天空中飞了一圈,平安落在地面上。回来后,它立刻把气球从身上放下来,虽然在天上飞了一圈很刺激,但小兔子还是想一直在陆地上生活。

从此以后,小兔子再也没有改变过自己了,它决定永远做最快乐的自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做真实的自己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做真实的自己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