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给风的悄悄话

杨程媛   2020-08-29   40

我是一片落叶,在秋天,风会让我翩翩起舞和大地来一个大大的拥抱。

看到一个个同伴,飘到大地上被人们踩碎,我决定和风说悄悄话,我会说:“风婆婆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吹掉?这样的话就可以再多活几个月,我不想被人们踩碎。”风婆婆说:“如果你不想吹掉的话,你就在几个月后的冬天活活被冻死,如果你落到大地上,你还可以繁殖。”但我不听话,使劲儿站在树枝上,过了一个月后,我感觉到了冷,就飘到了大地上。

幸运的是我没有被踩碎,春风吹来我又繁殖了好多树叶。

经历了这一个事,总结出了一件事,那就是别人说的话,要学会思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落叶给风的悄悄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落叶给风的悄悄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