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落叶作文200字

刘国豪   2020-12-12   5

秋风轻荡,轻轻地吹过我的脸庞,秋天的落叶就像美丽的蝴蝶飞来飞去。落叶有红色和黄色,红如火,黄如金,落叶安静又安详,仿佛在悠闲地散步一样。而树上的枫叶被风轻轻吹着,就像是为落叶送别一样,我痴迷地看着,在那一瞬间,落下一只又一只的蝴蝶。走在公园的小路上,踩到了一些落叶,落叶厚厚的,软软的,看起来像地毯。

我对落叶投去赞赏的目光,为落叶的坚强鼓掌,秋天的落叶你是如此的美,如此的坚强,你的美胜过茶花,胜过水仙花,我爱秋天的美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落叶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落叶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