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捡落叶作文500字

应伊锘   2020-03-16   89

周五放学回家,我背着书包,一路上蹦蹦跳跳的,就像是一只飞出笼子的小鸟。这时候,一阵冷风吹来,我发现大树上的树叶一片片地飘落下来,就像是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别提多美丽了!

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妈妈,我们去捡树叶,好吗?我想做一幅美丽的树叶贴画送给我的好朋友。”妈妈同意了我的提议,我立马飞奔到草地上。哇!我的脚踩在落叶上,落叶竟然发出了沙沙沙的响声,就像一首美妙动听的音乐,有趣极了!一片片红的,黄的,绿的……各种颜色的树叶组合在一起给大地披上一件温暖的大衣。

我一边捡落叶,一边仔细地观察。我发现了好多奇形怪状的落叶,有的像手掌一样大,有的像玫瑰花一样美丽,还有的像扇子一样。我将落叶一片片地捡起来放进袋子里。突然,我发现了脚边有一大片金黄金黄的叶子,我知道这些都是银杏叶。银杏叶长得像把扇子,小巧玲珑,叶片呈耀眼的金黄色,叶脉是褐色的,清晰可见,叶子边缘是一圈细密的“荷叶边”,像池塘中的波浪一样微微卷起,好看极了!我马上挑选了几片特别好看的银杏叶,高兴地跟妈妈回家了。

到了家里,我拿出工具和材料,用捡来的树叶做了一幅美丽的孔雀开屏图。我相信我的朋友收到我亲手做的礼物,一定会特别地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生捡落叶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生捡落叶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