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美食

陈涵祺   2019-10-05   99

我是一个小吃货,一提起美食,我就口水直流。但我最喜欢吃的美食是炸鸡和汉堡。

先说炸又翅吧!炸鸡翅金灿灿的,一闻,一股又香又辣的味道。我道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香脆可口味,有一点儿辣。

再说汉堡吧!一拿到手,我就仔细看,真诱人啊!

最上层和最下层是黄黄的面包,三掰开,白白的沙拉酱,绿绿的生菜,还有黄黄的鸡排,我猛的一咬,一股辣辣的味道像一支声势浩大的军队,占领了我的舌头,穿过食管,我的喉咙就像火烧了似的。

真过瘾啊!‍

作文题目:我喜欢吃的美食

作者:陈涵祺

上一篇:夏日的雷雨

下一篇:一节语文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吃的美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吃的美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