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乐趣

黄子骏   2020-12-02   6

今天中午,妈妈告诉我她有事来不及回来给我做饭。我想:哎,看来今天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冰箱里还有冻饺子,不如我就来露一手吧。

首先,我把饺子从冰箱里拿出来解冻,再把锅清洗干净,装一些水。然后把煤气灶打开,开大火煮五分钟。水烧开后,我就把解冻的饺子倒入锅中,饺子刚一跳入锅中,就在沸腾的热水里欢快地跳着舞。我开着小火煮十分钟,等到饺子都浮在水面上,香气从锅里传出来时,就可以出锅了。

我把饺子用漏勺盛出来倒入提前放好佐料的汤汁中。饺子的香味便立刻扑鼻而来,让人闻着忍不住口水直流。

我迫不及待地吃了几口,忍不住感叹道:自己动手做的美食就是美啊!

第一次煮饺子,让我体会到劳动的乐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劳动的乐趣”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劳动的乐趣》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