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的成果

赵梓萌   2021-06-15 11:40:02   0

劳动最光荣,只有劳动才能换来真正的、无法替代的快乐

我的衣物每天都是乱成一团。床上、沙发上、衣柜里一团一团的。我也是天天不管,最后沙发上、床上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了。衣柜里也因为衣物乱堆装不下什么东西了,还有些需要挂平的衣物也被揉在了“饭团”里。惨不忍睹。

我被“饭团”攻击了,只能反击。将他们变成“豆腐块”。我先将所有的衣物大“集结”。首先把又大又厚的羽绒服放在最下面,衣柜一共可分为三排,我就把它们放在第一排下侧。然后取出衣服撑子,将需要挂平的衣服挂好。再将剩下的两排分为两大类——衣服和裤子。由下向上,由厚至薄。

我还将同样厚的衣服分为四级——特级、高级、中级、低级。我越喜欢的衣服等级越高,将它们在床上摆好,袖子往回一窝,帽子往回一折,再从中间一折,一个“豆腐块”就好了。我乘胜追击,三个、五个、十个、几十个。“饭团”被我打败了。我开心的走向了放裤子的地方,裤腿一对折,再从中间一窝。不知不觉乱如麻的裤子也被我打败了。最后,我一点一点将它们归位。热的我满头大汗。

虽然我满头大汗,可是看到整齐干净的房间和方方正正的衣柜。我很欣慰。我开心地喊了一声“耶——”。妈妈闻声而至,夸奖了我。我更开心了,流露出了难以掩饰的喜悦。

上一篇:

下一篇:端午节的由来与传说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劳动的成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劳动的成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