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彩虹看图写话

陈心贝   2021-04-21   0

雨过天晴,一道七色的彩虹横跨整个天空。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彩虹,当时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它就像一个大花环,又像一座美丽的小桥。我想,桥的那边一定有花,有草,有树林。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蝈蝈在草丛里弹奏动听的乐曲;还有一群可爱的小精灵披着五彩的衣裳在林间自由穿梭……

好想去这座桥上走一走,看一看啊!小精灵们住的房子一定是五颜六色的,我要和她们成为好朋友。

小鸟似乎听到了我的心声,在我耳旁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小朋友,我可以煽动我的翅膀代替你去彩虹桥上,把你的愿望告诉她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雨后的彩虹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雨后的彩虹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