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温暖的时光作文500字

熊炳辰   2020-12-02   64

在我们生活中,往往一个小小的细节就可以打动人心!

每天发生的事,不过就是小小的细节,就像在矮的人面前不谈身高,在胖的人面前不谈体重,在别人说话的时候不去打扰......这些可能是你不经意间的小动作,但在别人眼里却无比温馨。

今天下起了雨,我在教室里耐心地等待着父母。等了许久也没见父母来,我便察觉到不对劲,一问才知道,父母今天有事,不能来接我了。我只能独自一人回家了,但是我又没有伞……我失落地淋着雨向家的方向走去。

这时,我发现雨突然停了。“咦?咋回事?”我奇怪地说道。“你好呀!”身后一个温柔的声音传来,我轻轻地抬起头,只见头上撑着一把粉红色的雨伞,我转身一看,是我的同桌,她正帮我打着伞呢!“你看你把自己都淋湿了!”她有点生气的说,并拿出了一块毛巾细心地帮我擦干头上的水。我的心里暖暖的,我轻轻地说了句:“没事没事,谢谢你呀!”“下次别这样了,小心感冒了。”我回答道:“嗯嗯。”于是我们就朝各自家的方向走去。

我们走过的路是湿的,我的鞋也湿透了,可是冰凉的脚我却一点都未察觉,我知道,是同桌的友爱温暖了我。世界上细心的人很多,需要我们努力去发现,大家也都在努力在变成别人喜欢的样子。一起加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些温暖的时光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些温暖的时光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