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温暖的时光作文800字

姚芷研   2021-03-09   1

天空的鸿雁已经朝远方飞去,金黄的银杏叶已经落满大地,我拿起手机翻阅班级圈,顿时一张张生动的军训照片映入眼帘,勾起了我无限的回忆。

热闹了!我的寝室

太阳还在地平线上,小鸟还在枝头睡觉,但我们的寝室里已经热闹非凡。瞧:黄逸涵正在奋力叠被子呢,只见她先掀起被子,抖了抖,然后将一边往内折,再把另一边也往内折,折成一个长条状,接着继续把长条的一头向中间折,另一头也往中间折,最后两头对折,大功告成,一条被子被叠成了一块小小的“豆腐干”。其他人也在急匆匆地穿衣、穿裤、叠被、洗脸、涮牙,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美味了!我的午餐

天灰蒙蒙的,但我们的心情格外好,因为我们即将展开一次野炊活动。所有人都忙碌着:陈昕琰在桌子上有板有眼地切着香肠;朱珈欣正仔细地摘着手中的葱;付子依和几个同学正在艰难地生火,冒起的浓烟把她们呛得咳个不停;钱梦瑶、陶雨萱、申檀正在乒乒乓乓地洗锅、洗碗;我和赵晴妤两人则在整理桌椅,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辛苦总是有回报的,三十分钟后,一锅热气腾腾的野火饭出锅啦。白白的米饭、金黄的香肠片、翠绿的葱花,碗里一股诱人的香气沁入心脾。是啊!这里面可饱含着我们认真、团结的汗水呢……

厉害了!我的祖国

“全体,立——正!好,今晚,我们要观看大阅兵,全程大家必须安静!清楚了没有?”“清楚!”“坐。”大阅兵一开始,屏幕上出现了新中国刚成立时的情境,伟大***毛泽东主席站在天安门广场上庄严地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顿时,我们心中涌现出阵阵自豪感。随即屏幕上出现了“2019年10月1日”的字幕,接着CDD总书记开始讲话并检阅各个方队。先是检阅海军方队,然后是陆军、空军及其他方队。检阅时,所有战士都英姿飒爽,昂首挺胸,阔步前进,这非常好地展现了我们强大祖国的精气神!最后屏幕上传来CDD主席的声音:“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富强!”这句话也深深地烙印在了我们每个人心中。

一张张照片、一幕幕画面、一段段回忆,仿佛就在昨天。短短的军训,只是我们漫长人生中的一个瞬间,但军训中的收获,将伴随、激励我们一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些温暖的时光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些温暖的时光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