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水果橘子

周子欣   2020-12-02   8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橘子。

它是扁圆的,和猕猴桃的大小一样,它的颜色先是淡绿的,逐渐变成了半绿半黄,最后变成了橙黄色,它的味道和小草一样,特别香!

它有着十几片光亮透黄的橘瓣,真像娃娃,抱成一团,在亲热呢!瞧!橘子可真像个大黄灯笼,它的头上静静地伏着两片绿叶,可真像顶小巧的“凉帽”。轻轻的将橘皮剥开,一股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沁人心脾。再轻轻剥一片果肉放进嘴里面,一咬,一股甜中带酸的汁水直往喉咙里钻,那感觉真是让人精神一振,回味无穷啊!能吃上一口真幸福啊!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水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爱的水果橘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爱的水果橘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