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音乐会

董泽润   2020-11-25   32

放学回家后,我总能听到外婆在厨房里组织美妙、动听的音乐会。

“哗啦,哗啦”它是水的声音,外婆开始洗菜了,“咔嚓咔嚓”声音干脆利落,很有节奏感,让我想起外婆熟练的刀功,接着我听见“哧啦哧啦”的声音,菜一沾到油,整个锅都激动起来,唱出一首雄伟的乐曲,汤锅里响起了“咕噜咕噜”的声音,汤锅里的紫菜和鸡蛋一起唱歌,不一会儿,电饭煲响起了《捉泥鳅》的音乐,饭煮好了,“哐当,哐当”那是拿碗的声音,提示我们吃饭了。

厨房里这些有魔力的声音,每天都在举办音乐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厨房音乐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厨房音乐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