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多肉植物

赵添添   2020-11-25   12

已入深秋,现在已经没有桃花了,但是我家有一盆“小桃花”,它就是我最喜欢的小多肉。

小多肉的颜色是桃粉的,形状和桃花的花瓣一样,所以开头的时候我才说,我家有一盆“小桃花”。虽然小多肉的外形跟桃花的花瓣一样,但是它的叶片又硬又厚实,可能是因为它平时太贪吃了。但是它肉嘟嘟的,我总是想去捏捏它的小脸蛋。我碰它的时候,它好像在跟我说:“好痒痒,好痒痒。”那时候我还在想:“它为什么那么怕痒?”

小多肉里面是桃红和嫣红结合成的,外面是粉色的,既可爱又不失优雅,有时候我会想:“小人国的导游,会不会带着游客们参观这番美丽的风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的多肉植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的多肉植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