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陈轩逸   2020-12-31   4

尊敬的黄老师:

您好!

时间如流水般飞逝,一眨眼,我已经开始四年级的学习一段时间了。很荣幸遇到您这样亲切且温柔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一直让我难以忘记。

在家里,我总喜欢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因此妈妈特别懊恼和无奈,爸爸也经常被我气得哭笑不得。但是在学校里,我就像变了一个样,总是争着打扫卫生,就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在爸爸妈妈和您沟通之后,经过您的教育,我在家里也不再那么懒惰,慢慢开始在家里打扫卫生,学着做家务,爸妈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学校里,您时常会被我们班的一些“调皮鬼”惹得特别生气,但您一直以来都很关心我,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会细心地呵护我,不断地鼓励我,让我倍感温暖。

在此,感谢您的鼓励和呵护。千言万语都无法形容我对您感激,我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关心。

最后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您的学生:陈轩逸

2020年12月13日

上一篇:我是溜冰小达人

下一篇:疯狂星期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