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写给老师的一封信

高霆轩   2020-10-14   14

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

以前总觉得毕业遥遥无期,可转眼就要各奔东西上初中了。想着马上要离开您、离开同学们、离开九小了,我的心不由地抽动,舍不得啊……

虽然您没有陪伴我们整六年,但和您在一起的三年,是我小学最美好最难忘的日子。这三年里,我从懵懵懂懂渐渐明白自己努力的方向。看着同学们你追我赶争第一,我也想努力,可总是坚持不了几天。看着大家被您表扬,我心里也痒痒的,可听写却总拿不了满分。谢谢您包容我一直没那么懂事自觉,谢谢您一直鼓励表扬我的那一点点优秀。我好像一直很平凡,却一直渴望得到您的表扬,渴望您给我的作业打“优+”。

还记得四年级您刚来我们班的时候,同学们都十分欢迎您的到来,但还是有个别同学故意对您说:老师,我非常不喜欢语文课和写作文哦。其实当时我也非常想这么说,我并不喜欢写作文,但却不敢当着您的面讲,只是在心中默默地说。但就在您教我们的这三年里,我慢慢地喜欢上了写作文。特别是在四年级暑假作文大赛上获一等奖的那一瞬间,我感觉写作文是种享受。把自己看过的想过的做过的都写下来,等有空拿出来,看看当时的自己,多么有趣啊!所以,我曾经坚持写过一段时间的日记,后来到六年级复习迎考才停了。

爸爸妈妈都说我有多幸运,才遇上了李老师。我想说,我也会好好努力,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山高水长,感铭不忘!

祝您永远健康!永远美丽!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高霆轩

20x年7月4日

上一篇:枕头大战

下一篇:我身边的文明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学毕业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学毕业写给老师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