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一封感谢信

吕锦鸿   2020-10-07   12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时光荏苒,您默默为我们付出……时光呀,走慢点吧!

李老师,你还记得吗?每天您早早快速到达教室看我们早读,上完“小古文”学校早读铃才响起。您常常告诉我们要认真早读,珍惜时间;中午放学后,您还在叫我们的同学补习……六年级上学期末,你叫我们几位字词不过关的同学到六楼补习各种“漏洞”。我还记得我和黄家豪听写生词的情景。老师,您辛苦了!

您真心地爱着我们。记得六年级上学期,苏舜楠下巴受伤住院了,您在我们军训期间和几名学生一起去看望他,还带了水果。您让我懂得要关心、爱护身边的每一个人。

老师,您是一位“脑洞大开”的人啊,从四年级到六年级举办了很多活动,例如辩论赛,课本剧表演,小导游带你看大世界……这么多的活动令我们学得非常快乐,现在想来我还记忆犹新!

老师,你是辛勤的园丁,培养出这么多优秀的学生。不久后,我们即将分开,我的心中刻这几个字:李老师,您辛苦了!

桃李满天下

您的学生:吕锦鸿

2020.6.29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老师的一封感谢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老师的一封感谢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