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毕业信

郭炳森   2020-10-02   14

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

敬爱的李老师,时间过得多么快啊!匆匆中,我从一个懵懂天真变得心智成熟,感谢遇见您!

李老师,从四年级六年级这三年里年,您帮助过我许多。您一直没有放弃过我,谢谢您这三年来给我的信心!

这三年里,我有努力过也有放弃过我自己,但是我每一次放弃的时候,就会想到一句话,一个人自己努力了,就会有属于你自己的天地,你努力了多少,你的天地就有多大。再说了,老师都没有放弃我,我为什么要先放弃我自己呢?每次这时候,我心里都会有一股力量。李老师,在我每一次接受您的批评或者表扬时,我都会很兴奋。因为我知道了我自己在成长在进步!谢谢您在这三年里对我的鼓励和!

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马上就要离开您了,我不会忘这三年来您对我的信任和鼓励。谢谢您,我敬爱的李老师!

在六年的匆匆里,我们有过喜怒哀乐,但是时间是无情的!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我是多么舍不得呀!再见了!我敬爱的李老师!

此致

敬礼!

您可爱的学生:郭炳森

2020年7月5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老师的毕业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老师的毕业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