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征文600字

未知   2020-11-21   10

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影响并惠及了世界。从此,我们的祖国踏上从站起来、富起到强起来的腾飞之路。

4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国跃升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显著提高,人民生活极大改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充满生机与活力。

因有了改革开放这个社会理念,我们党和国家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一是我国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在世界主要国家中名列前茅,稳居世界第二。

二是科技实力显著提升。天宫、蛟龙、天眼、悟空、墨子、大飞机等重大科技成果相继问世。

三是社会建设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深入人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广泛弘扬,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文化自信得到彰显。

四是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加快形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积极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明显加强,环境状况得到改善。

五是国防现代化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取得历史性突破,人民军队组织架构和力量体系实现***性重塑,人民军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坚定步伐。

中国GCD取得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中国GCD实施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这些历史性变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虽然我没有亲自经历过改革开放,但从这本书中我深刻的体会到:改革开放的艰辛,人民的幸福是中华民族智慧和汗水的结晶。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璀璨的明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征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征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