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作文点面结合400字

陈丰   2023-12-04   0

这是一个烈日炎炎的下午,太阳正毒,刺眼的阳光照射大地大地,顿时像着了火一般。

一个卖冰棍的大叔叔正坐在村口的大松树下,大声吆喝:“卖冰棍哩!一元一支。"这么热的天,肯定要来上一支。于是,我和许多的人在排队。队中,有一个小男孩满头大汗,脸上早就挂上了一个红"面膜",嘴里还不停地说着:"这破天气,热死我了。"他歪着脑袋往前看,刚好看见队伍中的几个老人。

沉思片刻,他趁着老人不注意,一下子就插到了一位老爷爷的前面,老爷爷看见了,拍了拍他的肩,说:"小伙子,我记得我的前面不是你呀!""闭嘴吧!一个老头还说什么话,回家去吧,老人还吃什么冰棍!"我头一回遇见这种事,真想好好地教训一下这个蛮不讲理的小孩。他还把老爷爷挤了出去,我实在是忍不了,对老爷爷说:"老爷爷,你站我的前面吧!"老爷爷对我说:,"没事,小伙子你先排,我去后面。"我拉住老爷爷的手,对他说:“这么大的太阳,虽然我很想吃冰棍,但是,我懂得尊老爱幼,爷爷,这是我应该做的。”我故意声音很大,那个男孩子脸上一阵红一阵白,不好意思地低下头。

爷爷很是感动,脸上出现了微笑。在这个炎热的下午,每个人头上是满头大汗,但是爷爷却有着一丝凉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排队作文点面结合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排队作文点面结合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