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面结合小练笔500字

靳嘉浩   2022-09-25   0

“牛逼,快跳”哇!跳过去了,这是在干什么呢,原来是小桔灯在举行有趣的纸杯玩法这个游戏。

昨天下午,茉莉老师在群里发通知,明天的作文活动课要玩一个游戏,请大家准备好纸杯、剪刀、卡纸,胶带等。我早早就来到了小桔灯,这次的游戏共分三轮,分别是纸杯跳跳跳、纸杯传传传,纸杯画画画这三个环节。

比赛开始了,第一轮的比赛规则是:用纸杯搭起一座“大厦”,一个“高塔”,一高一低,选手必须双脚起跳,跳过纸杯才算获胜。如果把“纸杯塔”碰倒就算淘汰啦。跳过低的以后,开始跳高的,每个人跳八次即获胜。我连续跳过了八次,老师都夸我是“运动小健将。”.

第二轮纸杯传传传,比赛开始了,这一轮的比赛规则也很简单。选手们一人一只筷子,一人一个纸杯,用纸杯套住筷子,再用筷子支起纸杯。从第一个人往后传,一直传到最后一个人,才算结束。中间传不过去的速度就慢了。等纸杯传到我的时候,我一不小心纸杯掉了下去,这一次失误了,只好重来。第二次就非常幸运了,我小心翼翼地把纸杯套到了另一个人的纸杯上,再往后套,传过完了,“哇,我们赢啦!”

最后一轮,选手们任意拿一个纸杯,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艺术品。我先是选了一个大红色的纸杯,用棕色途上,用绿色的卡纸对半剪开,用胶带粘到纸杯的封口处,老师还给我固定了一个小皮筋,我的纸杯创意作品“精酿老酒桶”就做好了,看着眼前的作品,仿佛闻到了香醇的酒味。

今天,我不仅体会到了游戏的快乐,还体会到了游戏的精致。

上一篇:早起

下一篇:跳绳比赛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点面结合小练笔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点面结合小练笔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