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的心情

王宇帆   2019-10-08   25

又到了一学期一度的期中考试,怀着一颗不安的心,又走进了那熟悉的考场,又要开始考试了。

考生们的心情肯定千奇百怪,觉得自己一定考得好的,正一脸傲气地看着别人,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期中肯定有一些人会被家长“末日审判”。伴随着铃声的响起,我们收起了课外书,开始了这场所有人欢喜有人悲的考试。

当我即将看到题目时,我的心里那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暗自揣测:这次考试到底难不难?我每天学习到十一点会有收获吗?我还会不会犯粗心大意的毛病?打开试卷,还好,只有几道比较难的题,正常发挥应该可以做对。我写写写,写到第二版时,停住了,这道题到底选A,还是选B?我突然想起了平日时的积累,果断地选择了B,因为我坚信,平日的积累是没有错的。接下来,我又经过了好几次揣测,到底要不要这个字?这道题该如何化解?就当我被一道道题搅得头晕脑胀时,脑中几个小人儿开始争论起来,“这样写是对的”一个小人儿A喊道,“不,这样写才是对的!”另一个小人儿B说,我陷入了两难境地,最终我选择了小人儿A,因为我联系上下文仔细思考,发现小人儿A说得更有道理。最后,我通过两个月的扎实学习与努力,成功地完成了试卷。

故事到了这里,也该完结了。我坚信,我经过了努力,是能考出高分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期中考试的心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期中考试的心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