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间停在那一刻

付佳盈   2021-05-10 01:15:08   0

枫叶在空中飘摇,无不告诉我们已经入秋了。

人们比以往走的更快了,因为在家中有他们四年的人,父母、兄弟、姐妹等。

人们有许多想做却做不了的事。

我的同学在五年级上期时转去了长沙,我虽不舍,也没有其他的办法留下他。

以前,我总是喜欢跟着她一块儿玩,爬树、戏水、钓鱼等,多么快活啊,而她也总像一个管家婆一样要我不要做这么危险的事,因此每次就是我在跑,她在后面追。一个下午在嬉戏中度过,她管不住我那好动的性格,没了办法,也跟着我一起调皮,我跟她玩时总是嬉皮笑脸,无忧无虑。她也潜移默化,渐渐的不那么刻板,和我有了许多不让大人知道的秘密。喝饮料,到小区池子里抓鱼摸虾,她比我高了许多,总喜欢像提小鸡一样提着我,我话很多每次都能和她找到共同话题,她也不会嫌我烦,从没有觉得我是个话痨。

一晃眼又是夏天,烈日炎炎,我和她手拉着手,一蹦一跳的走着,一边走,一边哼着小曲,从衣服口袋里掏出揉成球似的十元,在商店门口徘徊。“到底到哪个店子里买呢?”我小声嘀咕。“到这家吧。”她伸出白嫩的小手指了指一个灯火通明的小店。

“站住,你们都给我停下。”一个胖乎乎、圆滚滚的,球形的人跑到我们面前。

“怎么这人这么多肉啊!”我用手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嗯,我认为他肯定吃过多肉。”

“说你们呢,两个坏家伙。”他指着我们不屑到,“把钱交出来。”

“我们不交粗来,你拿我们怎么样。”我大声说道,因为说的快,所以带了些口音。

他走上前一把把我的钱抢走,高举在头顶,任凭我们怎么抢也无能为力,我一屁股坐在地上,用拳头捶他的脚,他把我捏起来扔在草坪上,把我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坐在地上大声喊叫,商店老板闻声而来,把后面的事都解决了。

我的膝盖流出了鲜红的血,她也将我慢慢背了回去。

以前的我不以为然,只认为她力量大,现在我才明白,她不是力量大,她与我同岁,力气又能和我相差多少呢,只不过她身边站着我罢了。

上一篇:

下一篇:那段快乐的时光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如果时间停在那一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如果时间停在那一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