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乐园作文600字

吴沁泽   2020-04-09   12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而我的乐园就是在孝仪中学停车场的那片树林。

那片树林并不是非常大,可是里面却种了许多树,有松树,有广玉兰,有香樟树,有金桂,百香果树,还有芭蕉树……

那里之所以成为我的乐园,是因为那是我和我的好朋友——杨罡、王世博、张轶鹏、杨舒涵的游乐场,那儿留下了我们太多的快乐时光。

春天,松树上的松子会从树上掉下来。我们一到周末就会约好在停车场的树林里集合,我们总是先在树林里寻宝——找松子。不一会我们每个人都能找到一些。起初我们把它当做子弹我们相互攻击着玩,后来被大虎大伯警告了一下,他说你们这样玩很危险的。于是我们就放弃了这种玩法。这时张轶鹏拿出从他爸爸办公室拿出来的打火机,提议我们来烤松子。我们都举起双手表示赞成。于是我们开始忙碌起来,搬砖的搬砖,找树枝的找树枝,生火的生火,我的职责是找芭蕉扇来扇火。很快我们就把一切准备好了,杨罡就把串在铁条上的松子放在火上烤起来,十几分钟不到就把我们找到的松子都烤好了。哇!终可以吃烤松子了。我们赶紧弄了一些土把火熄灭了。我们大家就开开心心地吃了起来。

暑假时,每到傍晚时,校园里都会有许多许多的人,来到学校的塑胶操场进行锻炼,跟着大人来的孩子也有很多,我们在停车场的树林里,捉迷藏,跳方,玩老鹰捉小鸡,爬树……整个树林里都回荡着我们的欢笑声。

比起其他季节的小树林,我最喜欢冬天的它,尤其是下过雪后,我和好朋友们总是会不约而同的到这里报道,我们追逐着打雪仗、几个人一起晃树,把上面的雪摇下来,有时树上面的雪会掉进我们的脖子里,总会引起一阵一阵的尖叫。最有趣的还是我们一起堆雪人,做滑梯滑冰。好玩的事情太多了,说也说不完。

这就是我的乐园。我爱我的乐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我的乐园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我的乐园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