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以后看图写话

王星晨   2020-11-13   15

今天,考试成绩出来了,我们愁眉苦脸地坐在教室里。

大胡子老师气冲冲的走到讲台上说:“上次的考试成绩太差了!”我有点儿害怕了,大胡子老师接着说:“尤其是多米!”“什么?为什么是我?”老师让我上讲台,我低着头慢慢的走到讲台上。

老师给我说:“多米,你考了个大鸭蛋!回去让家人亲手签名。”

放学了,老师又给我说了一遍。我在回家的路上,小鸟在唱歌,汽车一辆一辆开过马路:“好烦呀。”我想了想,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回去拿一张纸,用布蒙着我的眼睛,在纸上写我的名字,爸爸一定会想玩的!这样,就可以让爸爸给我签名啦。

然后我就像一只袋鼠一样飞快地跑回了家。回家了,我先换鞋,洗手,然后我就拿了纸、布、笔,和我的书包。我先用布遮住我的眼睛,然后拿起笔,在纸上写我的名字。

爸爸看见了说:“你睁眼写的字都很难看,闭眼能写好看吗?”我说:“爸爸,你也一样,你闭眼写你的名字,可能也没我写我自己名字好看!”

爸爸生气的说:“怎么可能呢?”我就说:“你不信就自己来试一试吧。”爸爸笑着说:”好呀!”

爸爸蒙上眼睛,照着我的样子写自己名字,我很快把试卷从书包拿了出来。我说:“爸爸,你这张纸用完了,我再给你拿一张吧。”爸爸说:“好!”我把试卷放在爸爸的笔下,爸爸问:“这是什么纸?”我害怕的说:“是卡纸啊。”爸爸说:“知道了。”等爸爸写好后。我很快把试卷放回书包里。当爸爸拿开布,对自己的字很满意。

这真是一个好办法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考试以后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考试以后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