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签名作文500字

李宗宸   2020-11-13   17

今天,王老师怒气冲冲地走进教室,同学们都很害怕,心里想:“哇,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王老师说:“这次考试考得都一般,尤其有一个人考得特别不好。”小刚心里想:“老师不会是在说我吧?”他低着头想躲开老师的视线。“说的就是你!小刚。”张老师把小刚叫了起来,说:“小刚,你回去让你的爸爸在试卷上签个名。”

放学的路上,小刚心里想:“今天的太阳怎么这么刺眼,小鸟的歌声也不好听了,汽车的喇叭声也变得很吵。回家可怎么办呢?回家爸爸肯定要骂我的……有了!”他灵机一动:“我回家可以蒙住眼睛练习签名啊,然后……嘿嘿,去钓爸爸这条鱼,让爸爸上钩!”说干就干。

回家后,他蒙住眼睛开始练写签名。果然,爸爸看见了,笑着对他说:“儿子,你蒙住眼睛肯定签的很难看吧。”边说边哈哈大笑。小刚对爸爸说:“谁说的?不信咱俩来个比赛你肯定比不过我!”爸爸说:“谁说的,我都签了一两年啦,怎么能比不过你这臭小子?”小刚说:“你先来吧。爸爸。”说干就干。

小刚用眼罩蒙住爸爸眼睛,给爸爸拿了很多白纸让爸爸写签名。爸爸写了一会儿,小刚说:“爸爸,你写的这张纸都写满了,我帮您换一张吧。”小刚甜言蜜语的说。

小刚偷偷的把考试换到爸爸的手底下,让爸爸签名。爸爸签完名了,小刚迅速把试卷放进了他的书包里,然后换成爸爸写的签名。爸爸摘下眼罩看了,笑了,小刚哈哈的笑。心里想:“YES,爸爸上钩了!”

杨老师作文点评:

非常棒!小作者叙事清晰,思路完整,尤其是心理描写细腻动人,语言描写风趣幽默,人物形象生动鲜活。

上一篇:看图写话聪明的大象

下一篇:商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父亲的签名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父亲的签名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