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450字

王昱辰   2020-11-09   13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小城,那里没有名胜古迹,也不是热闹的都市。但它是个山清水秀、风景秀丽的好地方,它的名字叫松阳。我出生在这个美丽的小城,在这里成长。小时候妈妈就带着我去周边玩要,明清古街是我经常去的地方。那里有很多小工艺品,比如葫芦瓶、竹篮子,都是手工做的,还有手擀面、清明棵、手工麻花等美味的食物,还有打铁的老手艺。在这里有很古老的建筑,都是用木头和泥土建成的。到了年末,整条街上都弥漫着过年的气息。我的家乡有许多代表性的建筑物,比如黄家大院、延庆寺塔,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人们踏上了松古平原,感受着这片土地古老的气息,令人流连忘返。

我的家乡盛产茶叶,有丰富的茶文化。有中国最大的茶叶市场浙南茶叶市场。主要经销银猴、碧螺春、龙井、香茶、红茶等。还有大木山骑行茶园,是我国最大的骑行茶园。园区茶园面积约8万余亩,茶香四溢,景色怡人,骑行车道贯穿其中,是集茶园观光、茶文化体验和运动休闲为一体的旅游景区。

我的家乡还有一位杰出的女词人ー一张玉娘,与李清照、朱淑真吴淑姬并称宋代四大女词人。留存诗词100余首、兰雪集两卷。后人为了纪念她,便造了鹦鹉冢

这就是我可爱的家乡,我的家乡会越来越富饶,我爱我的家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乡作文4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乡作文4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