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找工作

张柏宸   2021-05-12 13:07:51   0

大象刚刚从大学毕业,想要去找个工作,于是他就踏上了找工作之路。

大象走进了世界城,看见了一家理发店。他走进了理发店,对理发店的经理说:“我能在这里工作吗?”经理先是一愣,然后回答:“那你今天先试一下吧。”这时,门口走来一位猫小姐,说:“最近有点忙,没时间理发,今天正好有空来理一下。”大象立马过来给猫小姐理发,大象用他的长鼻子把剪刀卷了起来,开始给猫小姐理发。但是大象的鼻子卷不稳剪刀,一不小心就剪到了猫小姐的耳朵,痛得猫小姐哇哇大叫:“痛死了,这么差的理发师,再也不来这理发了!”猫小姐气呼呼地走出了商店。经理就直接把大象开除了。

大象只好继续找工作。他走进了一家叫“玩玩玩”的玩具城,这里的老板叫他制作玩具。可是大象会做什么玩具呢?大象想了半天什么玩具都不会做,所以只好拿着一根木头,学着其他做玩具的人一样这里敲敲那里打打,但大象是用他的长鼻子来敲打的,好像很不方便又很笨拙,所以敲了半天还是没多大变化,还是一根木头。等大象做的玩具要卖的时候,一个小孩说:“这不就是一根木头吗?哪里是玩具呀!”于是大象又被开除了。

大象心想,这次我找个简单点的工作。大象走进一家水果店,买了一些水果想去卖水果,可是大象太爱吃水果了,还没等顾客上门,水果就已经全被他吃光了,所以他一分钱也没有赚到。

大象找到工作了吗?毋庸置疑,肯定没有了。钱就更不用说了,一分没赚到。他只好明天接着找了,祝他一切顺利。

上一篇:

下一篇:有趣的科学实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大象找工作”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大象找工作》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