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动物们讲故事看图写话

徐熙怡   2020-11-05   225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有一个小姑娘在公园里拿着一本故事书,坐在草地上认真地读了起来。

小姑娘美妙的声音和精彩的故事,吸引了许多小动物。小动物们都纷纷都跑过来津津有味地听小姑娘讲故事。它们有的坐在草地上,有的趴在树枝上,还有的蹲在草地上。小姑娘的故事讲得精彩极了,就连那在空中飞翔的鸟儿都停留在半空中,围绕在小姑娘身边翩翩起舞。小虫儿也被小姑娘的故事给吸引了,慢慢地从草丛中爬了出来。大家围在一起听着故事开心极了!

傍晚,小动物们和小姑娘依依不舍地相互告别。公园里,还隐隐约约地听见小姑娘讲故事的声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给小动物们讲故事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给小动物们讲故事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