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的课堂作文500字

宋佳豪   2020-11-05   8

单手会剥鸡蛋吗?会,不信你听我给你讲我们作文课上的单手剥鸡蛋的游戏吧!

今天,老师让我们带三颗煮鸡蛋,妈妈正准备煮鸡蛋,我赶快跑过去说“不用你煮,今天让我来!”说完妈妈走了,我开始煮鸡蛋了,煮了五分钟,我打开锅,一个一个地往冰水里捞,过了一会儿我把鸡蛋装在包里,开心地走了。

到了教室里,老师说:“今天我们来玩单手剥鸡蛋的游戏,谁第一个剥好谁就赢。”老师接着说,“这次游戏规则是剥下鸡蛋皮不能掉地上,不能留鸡蛋皮,鸡蛋不能烂,必须用右手,左手放背后,违规的同学直接淘汰,得第一名的老师给奖励。”说完老师便举起手在空中,有些同学都马上紧张的站起来,王老师说“一,二,三开始!”只见同学们立马开始剥了,有的同学为了奖,拼了命的剥鸡蛋,我看了一下同桌,他满脸严肃,很认真的剥着,他快剥了一半,我再看看自己,才剥了一点,我加快速度,过了一会儿,只见第一排有一名同学剥好了,老师让她参加决赛,我看我的同桌快剥完了,头上冒的都是汗水,我又加快了速度,不过我还是输了,我同桌胜了,他进去了总决赛,我很沮丧。

总决赛中有六名同学剥鸡蛋,只听见老师说“开始”,那六名同学敲鸡蛋的的声音急促得响起来,过了一会儿,他们全都剥完了,老师给第一名的同学领了奖,那位同学很开心

这是一次有趣的游戏,也是一堂生动的课堂,我喜欢这样的课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生动的课堂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生动的课堂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