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

郑康泰   2023-12-04   0

星期三的下午,我来到了蓝精灵文具店。准备购买一个修正带。大早上的文具店里的人还真多。我仔细挑选后,拿了一个修正带(自己喜欢的颜色)。我递给了王阿姨5元钱,王阿姨又找了我10元钱。我的脑子一下子蒙了……

文具店里非常拥挤,我很快就被迷迷糊糊的拥挤出来了。我好像做梦一样地站在了店门口的路边。凉风对着我一股脑吹呀吹,我的脑子马上就清醒了……

我看着自己手里的十元钱,我的手颤颤抖抖地把它放进了裤兜里面。我听到有同学问:“几点了现在?”有人回答:“7点半了。”我猛然一惊,快速进入了校门。

那天的课,我一节也没有听进去,内心十分复杂。感觉心里有千斤重的石头压着,喘不过气来。心里感觉有俩个小人在决斗,一个人支持承认错误;一个人就当什么也没发生。

到了晚上放学的时候,我路过那家文具店,我的脸瞬间火辣辣的,我赶快跑进了一条小巷子。我的心里也特别不舒服,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我平复一下心情,然后走进了那家文具店,向售货员王阿姨承认了错误。王阿姨笑着夸赞我是个讲诚信的好孩子!

这件事情让我明白了:讲诚信,让生活更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