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冯展硕   2020-10-27   19

我爱吃的水果有很多,有红彤彤的苹果,甜蜜蜜的香梨,汁水充足的西瓜……但我最爱吃的水果还是葡萄。

葡萄有青色的和紫色的两种。青色的像一颗颗碧绿的翡翠,晶莹剔透。紫色的像一颗颗紫水晶,晶莹透亮。今天妈妈买回来一串大葡萄就像一串大珠宝,馋得我口水直流。

我摘下一颗圆溜溜的大葡萄,轻轻地剥开葡萄皮,露出水灵灵的果肉,看上去像是绿宝石,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迫不及待地把葡萄放入口中,轻轻一咬,甜甜酸酸的汁水一下子充满了口腔。那味道真让人回味无穷。

葡萄不光好吃,它还包含着丰富的维生素C。葡萄的用途很大,能做成葡萄干,加工成各种各样的糕点,还能酸成美味香甜的的葡萄酒,供大家品尝。听说,葡萄皮还有润肤美白的作用呢!

我爱葡葡晶莹透亮的样子,更爱它甜甜酸酸的味道。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介绍一种水果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介绍一种水果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