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葡萄

赵礼鑫   2019-10-03   34

秋天来了,早上爸爸送我去上学,路上我看到了门外的木瓜树上面结了许多木瓜,木瓜的颜色非常漂亮。

中午的时候,妈妈接我去超市买菜。超市里的葡萄又紫又大,跟水晶一样,非常漂亮;我还看到了小鸭梨,小鸭梨的外皮是金黄的,里面是白色的,妈妈就给我买了一些。回家后我赶紧洗了一个小鸭梨,削了削皮,咬一口,又脆又甜,非常好吃。

晚上,妈妈又去买了一些葡萄,洗完之后,我赶紧吃了一颗,非常好吃。我看到了葡萄里的小籽,就问妈妈:这些小籽是什么呢?妈妈说:这是葡萄的种子。

听完妈妈说的活,我赶紧把种子种在外面的地上,让爸爸做了一个架子插在外面的地上,对妈妈说:这样我们以后就不用买葡萄了。

全家人都笑了。

上一篇:观察凤仙花

下一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种葡萄”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种葡萄》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