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我错了

眭铱庭   2020-10-04   17

今天下午,我错了,我不应该这么冲动,乱误会别人!

下午,我吃完中饭,刚走出教室的大门,小李就急冲冲地跑来,对我大声说:“小眭!小蔡和小徐刚才在说我们的坏话!”我想:难怪,小蔡和小徐突然逃走!

“好,我一定要讨回公道!”我坚定地说。

于是,我开始了抓“罪人蔡”和“罪人徐”的行动!

我在校园里搜索了一大圈,可是,连小蔡和小徐的影子都找不到,我只能压制着心中的愤怒,无可奈何地空手而归。刚回到教室,小李马上迎上来,问:“讨回公道了吗?小眭。”

“没......没有!”我结结巴巴低着头说,从最初的不好意思到开始有点呜咽,接着,一颗颗大滴滴的泪珠夺眶而出。“呜呜,我又没......没有得罪过他们俩,为什么他们要暗地里说我坏话?呜呜!”这时,小蔡和小徐刚好回来了,我立即指着小蔡责问:“你们为什么要说我坏话?”“嗯,莫名其妙,我说啥了?”小蔡一脸迷茫。

愤怒的声音如此之大,林老师正好经过教室,走了进来,询问事情的原委,解开了我和小蔡、小徐的误会。

我满脸通红,不好意思地对小蔡说:“对不起!都怪我太冲动,不分青红皂白,误会了你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一次,我错了”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一次,我错了》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