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自述作文600字

向之希   2020-10-26   15

1、苍蝇的自述作文600字

向之希

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大家好!我是“垃圾帮”的小喽罗菜菜,别看我相貌平平,大脑一般,但是运气却大大的好!

一次偶而的机会,我从小主人的拖鞋下救出了垃垃帮主。帮主非常欣赏我的英勇表现,亲自封我为“菜大侠”,让我率领苍蝇大军。在记者采访会上,我谦虚地说:“我这次的表现,纯属运气,请大家不要介意。”而这一番话得到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有一天,帮主秘密地召见我,他神秘地说:“小菜啊!听说最近我们象山来了个中西餐厅,叫什么KFC,里面的东西叫人百吃不腻,吃了还想吃。你看……”我一下子就明白了,说:“帮主放心,属下马上去办!”“好样的,不愧是菜大侠,真爽快!”“那……属下告退了。”接到了这样的重大任务,我心中真是热血沸腾,立刻在象山招兵买马了,准备大干一场。

古人说得好,养兵千日,用在一时。今天,我手持鸡骨头,带领着战士们,来到KFC门前,鸡骨头一挥,大喊一声:“冲啊!”成千上万的兄弟有如洪水爆发,冲进KFC,奋勇杀“敌”,我一进门,一下子就看傻了,这不是汉堡包吗?这不是川香鸡翅吗?这,还有那,不是电视上的那个美味吗?我二话不说,一头扎进全家桶,狼吞虎咽起来。我正在享受,突然传来一声尖叫,吓得我魂飞破散,“谁呀!”我大喊,原来是小兵二毛在尖叫,只见他趴在汉堡上,一动不动,大概是撑死了吧?我管他三七二十一,继续享受起来,不知什么时候,忽然飞出一个如来神掌,我在紧急关头,尖叫一声“救护车!”然后就不省人事了。

唉!没想到我聪明一世,糊涂一时,竟落得如此下场。

2、感冒病毒的自述作文

俞欣言

嗨,大家好!我是“人见人不爱,花见花不开”的感冒病毒——坏坏。我曾经让许多人流鼻涕、打喷嚏、发高热,而且还常常想出一些坏主意去捉弄人们。现在人人想消灭我,防备我,害得我是“无家可归”。

今天,我准备去外面闯荡一番,给自己寻找一个“温暖的家”,以免一天到晚四处流浪。

我随着空气的流动,首先来到了不讲卫生的小刚家,悄悄地藏在了他的手臂上。只见小刚在认认真真地用洗手液洗手,洗得可彻底了,没像以前那样不洗手就吃东西了。我感觉不妙。又见他脱下脏衣服,站在喷头下用舒肤佳仔细地洗起澡来。一切完备后才去吃饭。我是无从下手,没有我的藏身之处,只好另寻地方喽!本来不注意个人卫生的小刚,今天怎么就……哎!走吧。

一阵风又把我吹到了小明家,我照例附着在他的手上。只见他边看书边拿起薯片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手也没洗。哈哈,机会来啦!我小心翼翼地爬上了他的手指,跟着薯片混进了他的嘴巴,紧接着就来到了他的体内。我抓紧时间,迅速地繁殖着“同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他身体的各个器官发起了猛烈地进攻。我知道,不出意外,明天他肯定会头痛、流涕、发高热的。果然如我所愿,第二天,小明真的生病了。不仅头痛、发热,还喷嚏连连。看着他那痛苦的样子,我是心花怒放。他爸爸妈妈毫不犹豫地把他带去看医生,我却有些慌乱起来。随着药水慢慢进入他的体内,那些抗病毒因子立即变成了一个个骁勇善战的健康卫士,纷纷对我发起了猛烈地攻击。随着健康卫士的不断增多,我们渐渐招架不住了,最终为了能保住性命,只得灰溜溜地落荒而逃,很多“同胞”因此丢了性命。

我一边游荡一边在想:人类可真厉害!下次可要小心了,我就不信没有空子可钻。哼!等着吧,我还会再回来的……

3、老鼠的自述作文600字

冯之秋

大家好,本人就是传说中长着尖牙、尖嘴、尖尾巴的老鼠。你若听说过“老鼠过街——人人喊打”这句话,就一定知道,当初我作为一只老鼠,日子是多么的难挨了吧。不过自从改革开放的春风吹遍了整个中国,我们老鼠也过上了小康的生活。

三年前,我在主人家建起了豪华庭院,和我可爱的鼠妹妹成了亲。我从来都是好吃懒作,但为了我的鼠妹妹,我不得不出去翻垃圾桶。可我真不知招谁惹谁了,主人家的那知大白猫老跟我过不去,害得我每次出门都是心惊胆绽的。所以我常常想自己为什么没有《猫和老鼠》里的那只老鼠的智商呢?但爱迪生说过“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决定以后我每天在家看《猫和老鼠》,晚上我就去书房啃书。一个月后,我的智商果然大有长进,绝非一般老鼠所能比。从此以后,我去找东西时,再也不用偷偷摸摸提心吊胆的了。要是那只笨猫要想来阻挠我下场只有……自从我啃了书以后,我骗起猫来,动作也显得“文雅”许多,而且我每次骗完猫后,都会好好训它一番:“老猫呀老猫,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吃我的东西,与你何干,你又何必呢?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闯进来,孺子不可教也!”

真不知从何时起,主人家就再也找不到能吃的东东了,冰箱里也是空空如也!虽然我满腹经纶,文采翩翩,才高八斗,饱读诗书,可到了这个时候我也是无可奈何呀!只得带着我的鼠妹妹再次去浪迹天涯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什么的自述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什么的自述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