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车的自述作文300字

陈叶豪   2021-01-18   5

大家好!我是一辆价值3千元的平衡车。因为老板给我标的价格太高了,至今都没有人买我。

今天,有一位穷人带着自己的孩子来买东西,他的孩子看见了我,非常的喜欢我,于是对父亲说:“爸爸,我想买这个平衡车。”父亲看了看价格,思考了一会儿,最终看到儿子确实是非常喜欢,于是我就这样被人带回了家。

孩子的学校三天后要举行平衡车比赛,孩子也参加了,这几天我陪着孩子一直在练习着,我们之间已经非常有默契了。

第三天终于到了,孩子带着我一出场,观众们都被我的样子给惊到了。我有着跑起来带光的轮胎,能听歌的感压板,舒服的座位……比赛开始了,孩子骑着我用闪电般的速度冲向终点。不过,一位富人的孩子一直紧随其后,想跟穷人的孩子争夺第一名。但是,穷人的孩子不但不着急,还用我放起了歌,最后很轻松就夺得了第一名。

你们想要拥有我这辆帅气的平衡车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平衡车的自述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平衡车的自述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