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自述作文500字

周超君   2020-10-26   12

1、牙虫的自述作文500字

周超君

Hi!我是一只人人喊打的小牙虫。我生来就在小主人的牙齿里。现在,我和我的同胞在行街乞讨,想听听我的故事吗?

苦难来临祸重重

一开始,我在小主人的牙齿里安居乐业,虽然吃得并不怎么好,日子也能过得去。一天,灾难来了,一个叫什么牙膏的东西直闯我们牙虫王国,都不经过我们国王的同意,就擅自残杀我们的同胞,要不是我机灵,也要被他们给屠杀了。牙膏厉害呀!我带着我的亲人东躲西藏地过了几年,奶奶被炸伤了双腿,妈妈双手失去了知觉,爸爸也被牙膏射瞎了,我那可怜的弟弟啊,已经死在他们的手下了。

苦难过后好运来

还好老天有眼让我生在这个懒惰的小主人的牙齿里。由于小主人的不听话,贪吃、懒惰,已有3年没刷牙了。这三年来,我过着小皇帝般的生活,小主人对我那个好啊!真不知该怎么形容了,不仅白天能吃到美味的食物,到了晚上还要喂我吃夜宵,什么鸡腿啊,(自述作文www.keNei.nEt)汉堡啊,果汁、薯片、蛋糕、冰淇凌……吃得我是每天胀着个肚子。一次去参加牙虫晚会,牙虫里数我最白,数我最胖,数我最富有。

到了晚上,我们还开了派对,在五彩的灯光的照耀下,在激情的音乐的伴奏下,我们疯狂地玩啊!跳啊!我的手下向我报告,小主人在“嗷嗷“地叫,据说是为我们狂欢而感到高兴

恶虫终归有恶报

恶虫到头来还是吃不到好果子的。由于小主人被牙疼折磨地死去活来,只得乖乖地听妈妈的话,每天都用佳洁士牙膏刷牙,因为我吃得太胖,行动不方便,躲不开牙膏发射出的导弹,被炸成个瘫痪人,只得和同胞离开,去沿街乞讨。

2、可乐瓶的自述作文500字

于梦莹

大家好!我是一只可乐瓶,肚子里装满了我的baby们——可乐宝宝。

天堂生活

我被放在了天堂超市1号货X柜台上,每天和我的兄弟姐妹们挤在一起。瞧瞧我的衣服,红红的,印着花花的图案和英文字母。每当有人走过,我都会挺起胸膛,一展我的英姿。而那些顾客也会绕着我看。真是帅呆了,酷毙了!谁让我是可乐瓶呢?

地狱泪痕

一天,一个染着红头发的帅哥买下了我。他用食指勾拉住拉环,打开了我。他把我高高举起,然后好笑一声,将我的baby们一饮而尽。最后,他把我扔起来,用飞毛腿一踢。“嘣”我飞到了阴沟里。不过十分钟,我就变得臭兮兮的,蚊子在我身上睡觉,苍蝇在我头上舞蹈,呜……又不知怎么的,我滚到了地上,被一个大汉踩扁了。我的命好苦啊!

重见光明

风萧萧,雨飘飘,我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不如早点死了,这时,一阵轻快的歌声传了过来。我定睛一看,是个扎羊角辫的小姑娘。她慢慢地走了过来,蹲下身子,捡起了我。她迈着小小的步伐朝着一栋红色的小别墅走去,那也许是她家吧!她把我洗得干干净净,又用剪刀把我裁开,做成一朵含苞欲放的玉兰花。我开心地笑了。我的兄弟姐妹们也被做成玉兰花了。

如今,我和他们住在一起可开心啦!

3、蟑螂的自述作文500字

陈曙

大家好,我是一只又黑又脏的小蟑螂,请大家多多关照。

我正在小主人家安居乐业,重建江山。现在我可是他们家的重要成员了,还当上了蟑螂帮的“掌门人”呢,成天悠闲自在的在小主人家里散步。

一到晚上,这儿可真是我们的乐园。今天,我率领蟑螂帮全体出动。我们先把队伍排成一字“长蛇阵”。我喊着清脆的口令,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开始上路了。在半路上我闻到一股浓郁的香味。这时,“侦察员”回来报信说:“帮主,我在前方发现一座‘美食城’,里面有一大堆美食。”我一听,口水都积成一潭小河。我双眼一盯,把嘴一张,说道:“弟兄们,开始向‘美食城’发起攻击!”我把令旗一挥,“号手”们吹起嘹亮的冲锋号。弟兄们一大批一大批地拥进了“城门”。

哇,里面的山珍海味还真多,有鸡骨头,面包屑,可乐汁,西瓜皮……多得不计其数,数不胜数。我们个个吃得饱饱的,正想准备打道回府。却万万也没有想到,我们中了小主人的埋伏,他给我们设下了一张“天罗地网”。不行,我们要突出重围。勇士们冲向小主人,但都被无情的拖鞋送上了西天。这时,小主人又放“迷魂烟”来熏我们,又有许多弟兄为了护驾,纷纷倒下。经过几个小时的浴血奋战,除我还有几个弟兄外,其余的全都牺牲了。尸横遍野,血流成河,场面惨不忍睹!我们含着泪离开了小主人家,又过着浪迹天涯的生活。

我们好命苦,在哪里都要被人类打骂,可是谁叫我们是蟑螂呢?

4、蛀虫的自述作文500字

邵琴

Hi,大家好!我是一条在一位小男孩嘴里的蛀虫,在他嘴里,我过得可好啦!

安居乐业

在小男孩的嘴里,可少不了我的美食。无聊时,无论走到哪,用口一咬牙齿缝上的残渣,哈哈!味道真不错。我应该叫些亲戚朋友来住。于是,我拨了无线电话,联系了他们,想不到他们那么快就到了,正赶上我为他们设得宴席吃晚饭。我给他们开了几间客房,希望他们能陪我一块住下。今天,还真高兴

发起攻击

夜晚,小主人拿出几颗糖出来,一颗一颗地往嘴里塞,我在房间里突然闻到了一阵糖香味,于是,我通知全体人员,当小主人去睡觉时开始发起攻击,我们排起了“金刚不坏阵”,随着我的一声“开始”的口令,开始蛀牙,我们蛀虫好像吃了传说中的“大补丸”一样,一下变得“膘肥体壮”“力大如牛”了。突然,一声“痛——”小主人醒了,发现他的几颗牙齿都有一个大洞洞,很后悔吃糖。

庆祝胜利

为了庆祝这次攻击的胜利,我特设了一场舞会,全体人员全参加,我们在牙神精上跳舞可高兴了,而小主人疼痛难忍,痛得哭了。我们在里面喝酒吃得全是山珍海味,可开心了!

英勇奋战

小主人见牙痛,忙到洗手间去刷牙,真没想到,小主人刷牙还跟“洗刷刷”一样,我们敌不住,有几个兄弟为护驾,无畏牺牲了,我军惨败,我们只好离开小主人,去浪迹天涯!

哎!

5、老鼠的自述作文500字

王徐振

我是一只众所周知的大坏蛋——老鼠。虽然,人们总说“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可是,我的主人对我可“好”了,他每天打开门,让我进他家大餐一顿,生活过得棒极了。

一天晚上,主人又打开门跟邻居谈起了一些事,而我就大大方方地走进去,用我最快的速度躲在床底下。等主人关了门后,我便蠢蠢欲动,只待主人关了电灯好行动。“唰”一下,屋子里顿时暗了下来。我欣喜若狂,因为我可以饱餐一顿了。我用四只脚快速地跑动着,跑到主人用餐的桌子前,一阵浓郁的菜香流进了我的鼻子里。此时,我舔了舔嘴唇,真想马上就用餐。后来经过我一番跃桌行动后,终于爬上桌子。此时我敞开肚子,忘我地大吃大喝起来,一番扫荡后,桌上只剩下一些鱼刺、鸡骨头和一些剩饭。我也饱得不能再饱了,躺在桌上,休息了一会儿。这时,天快亮了,我忙跳下桌去,没想到主人这儿竟有埋伏——老鼠夹。而我的运气可真不好,偏偏跳在屋里独一无二的老鼠夹上,我一边埋怨着,一边快被老鼠夹夹得快喘不过气来了,“唉,我老鼠一生英明,竟落得如此下场,真是惨啊……”我说着临终前的话,眼泪唰唰地流着,过了几分钟后,我含冤死去。

此时,我的灵魂到处乱飞,我想:我的命好苦啊,我来生一定要当个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什么的自述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什么的自述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